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Day2


今天是第二天上课,虽然没有课,我却很早就到学校了,扛了一大堆的东西去学校,好像要去大战这样,本来打算去CENTRAL LIBRARY找资料的,却因为不够时间所以就这样的,把带了的电脑,重重的书包跟了我一天。由于在学校还很新,什么都不会,什么都要自己去找,朋友也不多,就那几个,去学校,很开心的事可以上WIFI用whatsapp.在这里上课,其实满寂寞的,真心的朋友不多,对你好的也没几个,缺席了也没人知道,几可怜以下。。在这里华文说不好没人听得懂,说英文大家更听不懂,真的很惨以下。不过今天也有开心事,今天去看了现场的HARPSICHORD表演哦,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的哦,很兴奋,有说不出的感动,好想一辈子都呆在这样西方国家享受那在我国找不到也听不到的美妙英国。我想说,我来对了国家,我没后悔过,若再给我重选去哪个国家,我还是会想来英国。我喜欢这里,尤其是那美丽无比的古楼,有说不出的味道。。今天呆在学校,从早上11.30至8点到家,才发现,原来我一点也不喜欢一个人回家。。一天就这么过了,今天有点冷,让我更想念家的味道。。我想念我的家人,我想告诉他们,我会加油的!

2 comments:

  1. 今天有很冷吗?我觉得很热呢!哈哈!我也很喜欢面食类的。。有空来我家我煮给你吃吧。。不要觉得寂寞,这只是暂时的,以后更多朋友的时候就不会寂寞了。。记得寂寞其实是一种自由=]

    ReplyDelete
  2. 可能我没吃东西所以觉得有点饿吧。谢谢哦。我家太肮脏,都不去厨房。我也希望这样吧。谢谢。可是一个人走那么远的路回家真的不好受。。你也要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