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Day 3





今天睡迟了,所以有点迟出门,花了20分钟走到学校,过了8个人行道,吃了个ENERGY BAR就赶到学校,时间刚刚好,只是老师缺席了,气死人了。。不知怎么今天路上特别多人,是否是因为是星期三有教堂的关系呢?今天是夏天,有太阳哦,是热天,所以我没那么冷。今天,我去了市中心图书馆,很喜欢这图书馆,因为整个系列都是给音乐系。花了一小时在那儿找资料之后就买了个99PENCE法国面包去上课了。怎么知道,又没有上课,到底是怎么啦?花了一整天在学校是为了什么啊?幸好我有练习到钢琴,做了一些RESEARCH,不然我的这么一天又这样给浪费了。今天好像有点不是很舒服,所以都没留校练习,和朋友去到处走走,不知不觉我们走到了我正寻找的ST PHILIPS CATHEDRAL和LOUIS VUITTON 店。今天还算很好,至少没那么HOME SICK,我们在那教堂听了EVENING CHORAL。感觉真不错,只可惜我不是基督教不明白,真的很有意思,我喜欢,尤其是那ORGAN PIPE PIANO。真的酷毙了,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听见它操作。
晚餐,我们在MALAYSIAN DELIGHT享用了一餐,不豪华,但价钱很漂亮,吃了真的不会想再回来吃。。在外面呆了一整天,今天很累哦。DAY3, 还是很想念家的味道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