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Day 4






昨天又是一个很长的天呆在学校,累得没空UPDATE这BLOG。很开心,因为每一天我都在学新东西增加知识。回想当年的我,不是个好学的好学生,有多余的时间都会回家睡觉;现在的我反而主动拿了那么多ELECTIVES, 换句话说,我比以前更长进了,自从工作后又回到学校生涯的我,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也变得更坚强了。
在学校,学了很多新东西,一些INTEPRETATION之类的东西,还有INSTRUMENT的东西,让我获益不浅,也为我之前的学院UCSI加分,其实在UCSI的老师都很不错,只是FACILITY 太差了。在我这儿,有三种BOOKING SYSTEM。第一种,是每天更换时间表,而且是实行ONLINE BOOKING SYSTEM,每个人都有自己的ID 和 PASSWORD 来BOOK 自己要的时间长达两小时,第二种,在SECURITY ENTRANCE 那儿选自己要的房,第三种,采用的是QUEUING SYSTEM, 既是每人都有机会用房间,房是每小时换人。我觉得这样挺好的,至少我什么时候在学校都有机会用到钢琴,还有这儿的图书,是之前学校的几倍。唯一不好的是,这儿的厕所都小得要命就像巴士的厕所,要背着书包的我上的很吃力。我开始习惯这儿的生活,喜欢这里的环境,和这里的人。我喜欢呆在这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